【世界盃2018】球員背後都有一個好女人 5個高質球星人妻/女友

文: Ling Kwok
2018.07.08

2018年世界盃話咁快要入直路,入圍球隊真正開始決一勝負,分出高下了!上兩次就為大家介紹過與香港明星似樣的球星,以及高質有型的球員。今次就講講球星背後的女人,都有一位靚靚女朋友同老婆!

巴西後衛馬昆奴斯(Marquinhos)與老婆Carol Cabrino的相戀經過實在太神奇。

因為Carol本來是網上歌手,15歲便開始拍片自彈自唱放上Youtube,後來被發掘上節目,又嬴得歌唱比賽,是個有才華的女生。

而她的才華成功吸引了巴西後衛馬昆奴斯,並鼓起勇氣留言追女仔,最後成功奪得美人歸。如今兩人非常恩愛。

有才華的人多數很吸引,29歲的佐藤亞璃紗擅長打鼓及小提琴,贏過很多音樂獎項。

而她因為曾經訪問多位球員,與日本國家隊隊長長谷部誠結緣。

佐藤亞璃紗因為得到雜誌訪問的工作,而接觸到長谷部誠,由此打開彼此的內心世界。

不過兩人相戀之後,因為長谷部誠常常到海外比賽,展開了5年的異地戀,幸好2016年修成正果,結為夫妻。

尼馬女友Bruna Marquezine相信大家都不會陌生,因為她也是個有知名度的演員,剛好與聲名大噪的尼馬實在是門當戶對。

不過兩人的愛情太曲折離奇,經歷4次分手4次復合,怎樣也離不開,相信會一輩子的。

世界級頂級門將迪基亞有幾勁大家都知,不過他對戀情就處理得非常低調,其實他有個靚靚女朋友Edurne,她是一名女歌手,非常多才多藝。

美斯為人原來非常專一,他於9歲便已認識老婆Antonella Rocuzzo,美斯當時可謂是一見鍾情,多年後開始交往,並在2012年誕下第一個兒子Thiago。

兩人相識22年後,回到家鄉羅薩里奧舉行婚禮。

圖:Carol Cabrino、佐藤亞璃紗、Bruna Marquezine、Edurne IG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免費送🎁】SPY x Family藍牙音箱!↓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