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宮計》陳煒霸氣演出力壓全劇 網民力撐表現最好 有望爭視后

文: Cay Cheung
2018.07.09

《宮心計2深宮計》終於播出大結局,劇集自開播後,劉心悠和周秀娜等電視劇新面孔引起不少討論,不過最多人關注的角色始終是飾演太平公主的陳煒,由初登場到大結局,不少網友都大讚陳煒的演技拿捏得當。

陳煒在劇中與馬浚偉飾演的李隆基及胡定欣飾演的王蓁角力,一登場便氣勢壓人,加上眼神凌厲,每次發言都有咄咄逼人之感。

原本是劇集主角的胡定欣(飾演王蓁),每次對戲都被陳煒的氣勢壓下。

太平公主除了有霸氣的一面,亦有重感情的一面,其中一集講到陳煒本來有真心相愛的駙馬相伴,回憶畫面中,陳煒完美表現出少女情竇初開的青澀。

其後與第二任駙馬曾偉權的對手戲,口硬的太平公主將愛收在心裡,未有機會向駙馬表達愛意,最終痛失駙馬,這一幕亦牽動了不少觀眾的情緒。

一直了解深宮之中的遊戲法則,被逼要走上這條要自我保護的路上,個人內心戲亦拿捏得當。

結局是太平公主的謀反大計失敗,明知要面對一死,亦要會見李隆基,還再次大數李隆基不是,死前都要盡顯公主氣派。

太平公主最後選擇以白綾自盡。

不少網友都大讚陳煒的演技拿捏得當,表現突出,認為她有能力憑這一套劇力爭視后。

雖然太平公主未能登上帝位,不過未知能否憑這個角色登上視后寶座!

來源:《宮心計2深宮計》擷圖、FB@陳煒 Alice Chan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