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廚房】倪晨曦湯洛雯撞樣出場竟然無人知 網民大呻TVB遮樣懶神秘

文: Ling Kwok
2018.07.09

《美女廚房》至今播出有一段時間,不過最近因為世界盃的關係,就算有靚女都好,似乎沒有太多觀眾留意。今集其實有玩玩新意思,請女嘉賓都打孖上,有真姊妹的衛蘭衛詩,拍劇演姊妹的呂慧儀及蘇韻姿,以及撞樣似足孖生姊妹的女神倪晨曦與湯洛雯。

睇到倪晨曦與湯洛雯,為節目加多一點分數。

好多人都覺得她們似樣,今次真真正正將兩人放在一起,相似度簡直直逼100%。

製作組還特意為她們玩了換面效果,結果竟然相差無幾!湯洛雯比倪晨曦的妹妹更似對方的孖生細妹。

兩人當初因為似樣而相識,不但沒有介意,還試過拍住上,以「姊妹檔」的姿態出現,令人大讚玩得。

至於今次兩人首度在電視機前亮相,全程都是糖痴豆,默契度十足。不過,兩人睇得卻不煮得。

最初一道豬手及湯,令一眾主持及評判食到要搵垃圾桶,並一致給予負分,得到-65分,成為史上最低分的女星。

不過,後來兩人力挽狂攔,第一次煮田雞,卻意外地煮得熟,並得到好評,終於加多點分數,最後有-12.5分,最多去到地獄第一層。

不少觀眾事後錯失收睇靚湯與倪晨曦,紛紛在Facebook留言就話TVB點解要玩神秘,令到大家都錯失期待兩人出場的心情。

更希望之後放棄預告及節目開頭將美女遮樣的做法,免得令節目失色不少!

圖:《美女廚房》影片截圖、湯洛雯、倪晨曦IG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