蠟筆小新變身武打巨星!《蠟筆小新劇場版》8月爆笑上畫

文: 王庭芝
2018.07.10

平日傻吓傻吓的蠟筆小新,竟然苦練功夫,練就一身好身手,變成功夫小新,仲犀利到可以拯救世界㖭!《蠟筆小新劇場版:爆盛!功夫小新~拉麵大亂鬥~》今個8月再登大銀幕,小新迷記得入場!

今次《蠟筆小新劇場版》以功夫為主題,為大家展示了蠟筆小新全新的一面。

小新和春日部防衛隊成員去了歷史悠久的中華街「哎呀街」,傳說,只要學識一個名叫「柔軟彈彈拳」的功夫,就可以為世界帶來和平。受到正男的邀請,小新和春日部防衛隊成員開始練習此功夫,但就在他們苦練之際,春日部市被黑熊貓襲擊,所有居民食完黑熊貓拉麵之後都性情大變,更對拉麵上癮到失去理性,春日部市全面進入恐慌狀態!春日部防衛隊成員將聯同功夫女孩玉蘭一起對抗壞人!究竟他們練就的「柔軟彈彈拳」功夫能否成功拯救世界呢?

另外蠟筆小新迷要特別留意,《蠟筆小新劇場版:爆盛!功夫小新~拉麵大亂鬥~》將於8月12日在D‧PARK愉景新城舉行首映禮,蠟筆小新到時會同大家耍功夫、玩遊戲!

上映日期:2018 年 8 月 16 日

週末優先場:2018 年 8月4、5、11、12日

電影預告: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免費送🎁】SPY x Family藍牙音箱!↓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