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美圖T9手機7月香港登場!開箱實測新推全身美型+不磨皮美顏功能

文: Cay Cheung
2018.07.27

美圖手機日前在北京頤和園舉行「尋美之夜」新品發佈會,正式發佈全新美圖T9手機,新機帶來「全身美型」和「不磨皮的美顏」,兩個採用新技術的拍攝功能,讓用家可以即時拍出自然美照。

兩大觸目新功能

美圖T9手機推出全新「3D修容技術」,可以針對皮膚瑕疵進行精細的處理,盡量保留皮膚、五官和臉部細節,實現「不磨皮的美顏」,拍攝出自然美肌效果。相機內設「面部美顏」,用戶可針對8個面部特徵調整,自行調整不同程度的美肌、瘦面、顴骨、下巴、3D立體、大眼、鼻頭和淡妝效果。

瘦面:

下巴:

鼻頭:

加上美肌和大眼,都不會出現「蛇精」效果,與其他修圖APP相比,效果相對自然。

另一新技術「骨骼點識別技術」則可以為用家全身美化,針對雙腳、瘦身、頭等部位,幫你計算黃金比例,智能調整你的身材比例,即時瘦身及拉長腿部。

身體不會出現嚴重變形情況,拉長效果算是自然。

除了影相可以即時全身美化,未來還會支援全身美型視頻模式。

此外還加強了逆光和暗光下拍攝的效果,採用將人像、背景、光線分離重構,逆光下都可以清晰展示用家的輪廓。

 

相機內設3種人像風格,除了「經典人像」和之前大受歡迎的「電影人像」,今次加入了全新「質感人像」風格,色彩更加鮮明。 

電影人像:

美圖手機一向主打影相功能,美圖T9前後置主鏡頭均採用1200萬雙像素攝影鏡頭,配備F1.8 超大光圈、前置雙補光燈與後置環形閃光燈,支援 OIS 光學防手震,對焦速度快至0.03s。

美圖T9配備6.01吋18:9三星AMOLED全面屏設計,強光下都能清晰看到畫面。手機加入了SLS超線性雙揚聲器,大螢幕加雙揚聲器,非常適合煲劇。

除了加強了影相功力,美圖T9手機首次採用高通驍龍處理器,最高搭配6G運行記憶體及128G儲存記憶體,提升整體手機性能及流暢度。美圖首席顏值官Angelababy特別欣賞「遊戲免打擾功能」,可讓用家在打機時,不會受到訊息和電話的騷擾。

新機繼續設有閃傳功能,不論Andriod或iPhone都可跨平台發送相片,無需數據,十分方便。

美圖T9一共有4色可選,分別是「漿果紅」、「星雲粉」、「仙蹤綠」和「湖光藍」,另外美圖與頤和園跨界合作,推出結合現代與古典美的「美圖T9頤和園限量版」。

不過香港地區只提供「漿果紅」和「星雲粉」,新機預計於 7月發售,香港建議零售價為$5,299,中原電器為獨家銷售點。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 【您去玩我找數】勁送$1000旅行資助金💰↓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免費送🎁】SPY x Family藍牙音箱!↓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