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心速遞】曹總愛情路上痴心一片 為熊若水特意開IG表愛意

文: Ling Kwok
2018.07.11

《愛•回家之開心速遞》裡產生了多對CP,最令人痛心的一對,就是大小姐與送水輝,因為相愛卻永遠不能在一起。最近似乎又有CP要誕生,就是曹總與熊若水,不過是單機模式,因為只有曹總對水水痴心一片。

這段單戀,觸發到曹總要開IG表達對水水的愛幕。

大約一個星期前,曹總使用IG,而且只Follow水水一人,認真夠晒痴心。

而且每日都出一個post,早前曹總與水水約會,但水水似乎對曹總沒有太大感覺,就算曹總為了水水極力付出,對她無微不至,一到重要時刻,曹總想一親水水香澤時,對方卻很抗拒,而且本能反應之下,一下打向曹總鼻子。

所以曹總傷感出post,表示:「鼻子再痛都會康復,那麼心呢?」但後來又在hashtag鼓勵自己#不要放棄,非常勵志。

而曹總對水水的思念實在滔滔不絕,就算去看海,都會聯想起與水水有關,非常深情,成功贏得了不少分數。

除此之外,曹總亦有幽默的一面,最近《BB來了》出街,看電視見到黎諾懿,立即Cap圖:「剛剛在電視上看到熟悉的臉孔!#太像阿壯了!」

雖然曹總IG明顯是劇組人員開設,IG內容未必是曹總親自撰寫,實際是宣傳手法。

不過網民就睇得非常開心,亦希望水水與曹總的感情能夠開花結果,又支持曹總的IG會持續更新,所以追蹤人數短短五天已有三千多人。

曹總IG:kenneth_cao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