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心速遞】大小姐送水輝真的戀愛了!甜蜜劇情大放閃光彈

文: Ling Kwok
2018.07.12

有睇開《愛·回家之開心速遞》的朋友,都會對送水輝與大小姐這對CP曲折又心痛的愛情記憶猶新。上回講到大小姐為了做接龍集團的繼承人,不惜要在舅父KC面前扮對送水輝無感覺,但發現最愛仍然是他。

當兩人再度相遇的時候,發現彼此愛意非常濃烈,所以商量日後的路如何走。

送水輝與大小姐達成共識,決定發展地下情,在公司大小姐繼續以Mean爆性格對待送水輝,為了不讓大家發現戀情,大小姐不留情面地鬧送水輝,直言他髮線好高。

而只得兩人時,大小姐秘密租下唐樓內其中一個殘舊單位,作為與送水輝的安全屋,他們就這樣正式拍拖了。

在屋內,大小姐馬上變小鳥依人,依偎在送水輝的懷裡。兩人再不靠甚麼初戀套餐,沒有劇本加持,全程自由發揮。

送水輝更甜蜜地問大小姐想怎樣稱呼自己,大小姐含羞答答地說:「叫我做小蓮。」又講愛的宣言:「就算你禿頭,我都會咁鍾意你!」真係睇到眼到盲,因為真係好肉麻!

與送水輝拍拖之後,大小姐離開安全屋時遇見鄰居,她再一次害羞地在人前介紹自己是宋太,好一個閃光彈。

大小姐可能好耐冇拍拖,受愛情滋潤之下,嘴角經常失守,要送水輝好心提醒,才能保護兩人的戀愛幼苗。

今次送水輝與大小姐甜爆劇情實在是滿足了觀眾的願望,未知大家會否期待日後有更多類似劇情呢?

圖:《愛·回家之開心速遞》影片截圖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