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duce 48】首兩季5個共通點!網友預測今季有望出道練習生

文: 王庭芝
2018.07.19

韓國超大型選秀節目《PRODUCE 101》從第一季開播以來便一直備受關注,上月開播的第三季《PRODUCE 48》也是話題不斷,這次更與日本的AKB48集團合作,日、韓練習生一同進行選拔。之前第二季完結時,有網友分析了兩季的最終11人名單,列出一些共通之處,結果意外地驚人!《PRODUCE 48》上集進行第一次排名儀式,雖然不是最終排名,但也提前預測一下哪些練習生會與I.O.I和Wanna One的成員發生「平行理論」,成為最終出道成員。

 

主題曲首位Centre以第3名出道

《PRODUCE 101》第一季的主題曲首位Center是磪有情,而第二季的首位Centrr則是李大輝,兩位最後都以第3名出道。《PRODUCE 48》中主題曲的首位Centre是來自日本HKT48的宮脇咲良,她從一開始便受到了很高的關注度,這次宮脇咲良的排名是第4,距離第3名非常接近!讓人十分好奇宮脇咲良會否與前兩季一樣以第3名出道。

首次排名儀式獲第1名者最後以第2名出道

 

I.O.I的金世正和Wanna One的朴志訓分別在過往的《PRODUCE 101》第一季和第二季都以第2名出道,巧合的是,兩人在第一次排名都名列榜首。而《PRODUCE 48》第一次排名中第1名是前After School成員李佳恩,如果「平行理論」是真的,李佳恩很有可能在最後會像金世正和朴志訓一樣,與C位擦身而過,名列第2出道!

 

排名第7美貌引熱話

 

《PRODUCE 101》第一季和第二季的第7名分別是鄭采妍和賴冠霖,兩人的外貌都成為熱話,在過往的節目中獲得了很高的人氣。而在《PRODUCE 48》中,第一次排名第7的是來自日本團體HKT48的矢吹奈子,之前評級為F的她,一下子躍升到A班,展現了隱藏的唱歌和舞蹈實力。雖然矢吹奈子沒有像鄭采妍和賴冠霖那樣引起廣大迴響,但她具有非常甜美的美貌,與前兩者的風格截然不同,而且於首次分組公演中獲得現場330票,成為終極人氣王。如果「平行理論」實現,說不定觀眾會漸漸迷戀上矢吹奈子可愛的外貌,使她人氣急升。

 

第一次排名第24躋身11強

 

I.O.I的林娜榮和Wanna One的朴佑鎮分別在《PRODUCE 101》第一季和第二季中,第一次排名都是第24名,最後順利躋身11強出道。這次《PRODUCE 48》第一次排名中,排名第24名的是日本團體AKB48的千葉惠里。按照「平行理論」,千葉惠里很有可能會突圍成為12強之一,她在節目中因可愛的外貌而獲得挺高的人氣,但在實力方面與林娜榮和朴佑鎮相比,千葉惠里則落後很多,她在節目中獲導師評為F級,而林娜榮和朴佑鎮則是A級。究竟千葉惠里能否在未來突飛猛進呢,拭目以待!

 

排名第10以「冰山魅力」受到關注

 

I.O.I的林娜榮和Wanna One的裴珍映分別在《PRODUCE 101》第一季和第二季以第10名出道。兩人皆因其「冰山魅力」而受到關注。而在《PRODUCE 48》中,「平行理論」似乎應驗了!第一次排名第10的是曾參加過《K-pop Star 3》和《SIXTEEN》的李彩燕。李彩燕擁有很強的舞蹈實力,透過李彩燕在節目中的表演可以見,她跳舞時非常酷炫,似乎能感受到「冰山魅力」。

 

圖:FB@produce101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 【您去玩我找數】勁送$1000旅行資助金💰↓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