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新說唱】被彈做導師未夠班 鄧紫棋Rap 出200字反擊

文: Ling Kwok
2018.07.18

去年中國推出的綜藝節目《中國有嘻哈》引起中港台關注,當時MC Jin以嘻哈俠(HipHop Man)身份參加,隨之令他人氣急升,今年《中國有嘻哈》推出了第二季,並改名為《中國新說唱》,早前已開展第一集。

新一季的明星製作人名單,分別有舊班底吳亦凡、潘瑋柏、張震岳同MC HotDog,還有國際級hip hop組合Migos北美賽區的明星製作人。

除此之外,鄧紫棋G.E.M.也成為明星製作人,不過之前引起一番熱議。

看到新一季的明星製作人名單出爐,當時陳冠希亦有出聲,走到熱狗的IG直踩「U mean a stage full of bitxxes/not rappers right?」(一個充滿八婆而非饒舌歌手的舞台?)。

後來節目組發布了導師們親自填Rap的MV,其中阿G.E.M.的部分挑釁味極濃。尤其:「誰能像我 早在二十五歲 開百場的巡迴Live從不對嘴」可見G.E.M.充滿自信的表達。

而「大哥你學第一句話 叫的不就是媽媽」,未知是否若有所指呢?

而她在Instagram上載其片段,直言由「作品說話」,「你注定在我底下 要是不服的話 你高得上去嗎」正正是G.E.M.回應Haters的心聲。

G.E.M.公開在Rap反撃之後,有不少Fans表示支持。少有唱Rap的G.E.M.以Hip Hop的姿態示人之下,她的表現驚豔了一眾網民。

歌詞:

Enough guys, Its my time

這是女孩 站起來 的時代

好戲快到來 要立塊招牌

把你石器時代的思想全都拋開

現在請你拿好凳子 其實我的名字

有更厲害的意思

Im GEM 這是我的使命

Imma get everybody moving

誰能像我 早在二十五歲 開百場的巡迴

Live從不對嘴

神馬三押四押 老娘給你一打

Yo管你來自地下或來自天上

就算你再質疑嗎我還是堅強

Oh 你我都一樣 有著夢就該去想

我又不是經不起風浪 我就是現代木蘭 Oh

誰最偉大 是女字旁的她 

大哥你學第一句話 叫的不就是媽媽

My Ladies 我們啥 啥也並沒有在怕

哈 你注定在我底下 要是不服的話

你高得上去嗎

圖:ig@gem0816、微博@中國新說唱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