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心速遞】KC害怕失去Terry心中地位 情深一吻向《大叔的愛》致敬

文: Ling Kwok
2018.07.19

大家如果有追開《愛·回家之開心速遞》,都曾經有追捧過KC與Terry這對CP,不過這對CP一直都未有新進展。可是說時遲那時快,劇組精心安排了一集益街坊,並向早前HIT爆的日劇《大叔的愛》致敬。

話說Terry接到新劇本,要飾演警察,與上司有一段微妙的感情。

本來Terry邀請KC幫手排戲,但KC卻嫌棄劇本寫得奇怪。

於是Terry就找別人幫忙,發現自己被根叔與博思的師徒情感動到,所以決意以高價酬勞找根叔幫忙排戲。

KC知悉此事,卻因為Terry寧找根叔而無視自己而呷醋,所以出手用錢阻止根叔幫Terry排戲。

而根叔想食兩家茶禮,收完KC錢,又再收Terry酬勞排戲。

而KC知道根叔心底想法,於是追捕Terry與根叔,卻見到Terry非常入戲的樣子,不禁流淚。

KC擔心Terry再找根叔對戲,自己地位不保,於是把心一橫,鼓起勇氣與正在沖身的Terry做戲…

深深的一吻,啊!KC,其實劇本個師父係女人嚟㗎!但唔緊要,呢一集成功令觀眾笑爆咀,有得FF。

有網民覺得根叔與Terry的配搭,與日劇《大叔的愛》裡春田田與部長有幾份相似。

圖:《開心速遞》影片截圖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RMK全新底妝系列!↓

↓全新原生光感隔離霜 x 零瑕絲絹粉底液↓

↓全新原生光感隔離霜 x 零瑕絲絹粉底液↓

↓【社群送禮】出發賞櫻送旅行現金!↓

↓日本GO!輕鬆帶走,000現金券↓

↓日本GO!輕鬆帶走,000現金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