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命】李施嬅入行15年只等一個肯定 有意離巢往外國進發

文: Ling Kwok
2018.07.20

李施嬅早前在TVB劇集《天命》裡表現大獲好評,全因她充滿古典美的外貌,演活了嘉慶皇后鈕祜祿・鈴兒這個角色,被網民大讚她是最美皇后。可是,李施嬅雖然得到外界認同,但入行15年的她,卻打算不再續約TVB。

李施嬅於2003年參加香港小姐入行,曾經有過幾套代表作,分別是《寒山潛龍》、《樓奴》,以及《大太監》,她的演技多次被外界讚賞有實力。

至於今次《天命》,劇中大多都是男性角色,李施嬅能在眾人突圍,她坦言事前做了很多準備功夫。

即使外界有很多聲音認為李施嬅的實力值得肯定,可是多年來她在女配角或是女主角裡,都未有得過任何獎項。

而且她的一眾姊妹組成的「胡說八道會」裡面,除了胡蓓蔚主力唱歌少拍劇,就只剩她在TVB還未有獎。

與此同時,本來在加拿大長大的李施嬅,說得一口流利的英語。她就利用這個優勢,先後在新加坡與美國參與電視劇與微電影的拍攝。

而她在2017年憑著微電影《Once More》,奪得《European Cinematography Awards》及《Los Angeles Film Awards》最佳女主角,第一次向外闖就成為了雙料影后。

也促成了她有意離開TVB的原因,外面的世界或許會得到更多。

圖:李施嬅IG、《天命》影片截圖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