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廚房】蔡思貝廚藝原來好了得 完勝人妻賴慰玲

文: Ling Kwok
2018.07.23

TVB的《美女廚房》在世界盃後,應該會多了觀眾留意。雖然其玩法被網民直指莫名其妙,但製作組沒有改的意思。始終《美女廚房》的重點是女嘉賓的廚藝。而今次就有蔡思貝、賴慰玲及蘇麗珊做嘉賓。

賴慰玲成為人妻,又是一子之母,主持及評判都以為她的廚藝應該不錯。

可是到真正的評分時刻,卻打消了這個想法。

因為賴慰玲烹調豬肉過後,豬本來有一層網,卻沒有因為遇熱而溶掉,即是還未熟。

本來自信滿滿的賴慰玲也感到詫異,結果各評判給的分數不高。.

去到自選菜式時,更搞出笑話。她所煮的魚充滿腥味,就連大廚也忍不住問她是否未洗乾淨魚腹腔的位置,令賴慰玲聽後摸不著頭腦。

而森美更打趣道:「你平時會唔會幫你個仔洗條線呀!」十分搞笑。

看來賴慰玲的廚藝有待改進,做媽媽未必是入得廚房。

反而外表帶點「鬼妹仔」的蔡思貝煮菜卻有板有眼。

一眾評判都認為蔡思貝是運動型女仔,為人比較爽朗,很難聯想到她與煮飯有關係。

到試食的時候,一眾男嘉賓都被蔡思貝的廚藝驚豔到,就連張振朗都忍不住講:「識咗你咁耐,估唔到你係識煮嘢食。」實在令人另眼相看。

結果蔡思貝以最高分,成為了該集的美女廚神。

圖:《美女廚房》影片截圖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食在社群】免費請您食Buffet!↓

↓五星級酒店Buffet,品嚐環球美食!↓

↓五星級酒店Buffet,品嚐環球美食!↓

↓【社群送禮】出發賞櫻送旅行現金!↓

↓日本GO!輕鬆帶走,000現金券↓

↓日本GO!輕鬆帶走,000現金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