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洲攻略】攻略系列第三部曲!兩代男神梁朝偉、吳亦凡聯手破案

文: 王庭芝
2018.07.24

還記得梁朝偉扮演的林貴仁嗎?著名導演馬楚成繼《韓城攻略》,相隔13年,終於推出經典特工電影《攻略》系列的第三部曲 -《歐洲攻略》,將於8月23日上映。今次除了繼續貫徹《攻略》系列的幽默作風,將搞笑與動作融為一體,還有重量級的演員陣容!

《攻略》系列是講述以梁朝偉飾演的特工故事,不過今次偉仔的角色不再是「李貴仁」,而是「林在風」,故此跟之前兩集並無關聯。過去兩部曲分別是2000年《東京攻略》和2005年《韓城攻略》,當中的演員陣容非常豪華,包括有任賢齊、舒淇、鄭伊健、陳慧琳、張柏芝等。今次《歐洲攻略》梁朝偉首次與中國當紅小鮮肉吳亦凡拍檔破案。

電影《歐洲攻略》大部分取景於歐洲意大利,講述特工林在風(梁朝偉 飾)和王小姐(唐嫣 飾)雖是朋友但亦是敵人,兩人同時受到CIA委託去追蹤盜取「上帝之手」的蘇菲(杜鵑 飾),在追捕的過程中,兩人救了超級黑客(吳亦凡 飾),漸漸發現背後隱藏著一個秘密。

 

《歐洲攻略》的演員陣容不輸前兩部曲,這次雲集了中港兩地巨星,包括梁朝偉、吳亦凡、唐嫣、杜鵑、林子祥領銜主演。影帝男神梁朝偉繼續領演風趣特工,新加入了內地時尚人氣偶像吳亦凡、「金鷹女神」唐嫣、中國超模杜鵑及殿堂歌手林子祥領銜主演,陣容豪華得讓人非常期待!

 

 

上映日期:2018年8月23日

電影預告: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