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銃夢:戰鬥天使】《阿凡達》監製新作!經典日漫改編真人電影版

文: 王庭芝
2018.07.24

由《阿凡達》金獎導演占士金馬倫監製的科幻新片《銃夢:戰鬥天使》(Alita: Battle Angel) 香港落實於2019年2月上映!電影震撼的畫面讓人歎為觀止,人類與機械的結合會創造出什麼樣的故事呢?

《銃夢:戰鬥天使》(Alita: Battle Angel) 改編自日本人氣科幻格鬥漫畫《銃夢》,電影故事設定在26世紀,艾莉塔(Alita)是一個喪失記憶的機械合成人,心地善良的機械醫師伊度將她從廢物場裡拯救出來,並將她修護重建。艾莉達醒來時發現記憶全失,對身處世界一無所知,但一切簇新生活令她充滿好奇,到處探索。

伊度極力隱藏艾莉達的神秘過去,而她好友曉高卻試圖勾起她失落記憶,兩人更漸生情愫;同時各方惡勢力逐漸叩上門,危及艾莉達至親,從而啟動她潛藏的逆天戰鬥力!為了解破身世之謎,艾莉達獨力踏上征途,對抗這個黑暗腐朽的世界!

上映日期:2019年2月5日

電影預告: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