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姐2018】31年來首次無外景拍攝 因big big channel蝕本要削減開支

文: Ling Kwok
2018.07.25

每年的香港小姐除了在TVB電視城舉辦總決賽,但選出冠軍之前,TVB都會選定世界各地某些地方進行拍攝,為求令過程更加豐富;另一方面,佳麗可以透過外景拍攝裡面盡力做到最好,在眾人面前爭取表現。

過往香港小姐外景,總共已到訪過超過20多個國家,遠至非洲肯雅,近至中國潮州,還真的是差極都有個譜。

可是低處未算低,今年香港小姐選舉不會衝出香港,所謂的外景就留在香港拍攝,展現「真.香港小姐」的特色。

據知製作組毅然減走到外國拍攝外景的原因,與Big Big Channel與Big Big Shop有關。

過去一年,TVB重本打造Big Big Channel社交直播平台,更耗資過億。

不過效果卻是未如理想,早知公布數字,Big Big Channel已蝕本51%,令TVB要開源節流。

所以今年香港小姐成為了削減開資項目之一,沒有外景拍攝,看來失色不少。

圖:TVB、Big Big Channel、IG@劉穎鏇馮盈盈雷莊兒伍樂怡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 【您去玩我找數】勁送$1000旅行資助金💰↓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