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地航空公司加入撩妹風潮!國泰一句大勝港航七句

文: Cay Cheung
2018.07.27

近日網上掀起一股「撩妹」風潮,網友為古代詩人、歷史偉人、科學家等知名人物的圖片配上「撩妹金句」,有趣的文字配搭,吸引了不少人的目光。而兩間以香港作基地的航空公司,國泰航空及香港航空都加入這個「撩妹」風潮,分別出招,不過根據網友反應,看得出港航撩妹技巧明顯不及國泰。

國泰日前在Facebook上載了發明飛機的萊特兄弟圖片,圖上配了一句「我們發明飛機,不是給妳放飛機」。

雖然不算是十分「撩妹」,只是套用「撩妹金句」的語錄格式,網友大讚專頁編輯充滿幽默感。

有網友更以國泰飛機餐,自製了一張圖片回應。

而香港航空則上載了7張圖片,以7個地市包括東京、曼谷、台北的特色為主題,再加上創意的撩妹金句。

不過反應就遠遠差過國泰航空,發佈超過一天,只得百多人讚好,似乎大家都未能感受到句子中的幽默感。

雖然兩間航空公司都跟上潮流出招「撩妹」,不過中國民航局要求航空公司將目的地台灣改為「中國台灣」,國泰與港航昨日都因為改名而引來不少負評,不少網友都到兩間航空公司提問「係咪帶回鄉證就上到機去台灣?」。

即使之前的幽默發貼及回覆幫公司加了不少分數,但一個舉動已經將兩個公司再洗底,看來公關要再想辦法解決這場風波。

來源:Cathay Pacific 國泰航空Hong Kong Airlines 香港航空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