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神同行2】竟然有荷里活經典電影彩蛋?!續集繼續爆震撼對白

文: 王庭芝
2018.08.11

韓國電影《與神同行:終極審判》終於上映,今集的特效和畫面繼續精彩,亦有不少驚喜彩蛋,而上集許多未解之謎今集都會有答案,除了承接上集劇情,今集亦跟上集一樣有許多震撼的對白,唔知今次又有無引起你的共嗚?

《與神同行:終極審判》講述第49位貴人金秀鴻的地獄審判同時,會為大家揭開地獄三使者的身世之謎及新加盟的馬東石又是何方神聖,雖然之前電影公司已經發放多段預告,大家別以為已經了解整個故事,原來幾位主角有更令人意思不到的關係。

另外,戲中出現了不少彩蛋,除了有引用都市人相當熟悉的時事熱話,竟然還有一齣荷里活經典猛片的彩蛋,驚喜又爆笑,究竟是哪一齣猛片?小編當然唔會劇透,大家自行入戲院發掘啦!

同上集一樣,電影除了主打特技,故事本身亦相當引人入勝,編劇同樣為今集寫了不少發人深省對白,小編為大家精選了其中10句,睇吓你又有無共鳴?

「留者定離,去者必返。」



「憤怒時,難過時,倒過來想,一切都會變好。」



「無法取得原諒,才是最大的地獄。」



「世上沒有天生的壞人,只有壞的處境。」



「我救你並不是因為不想你死,而是要你趁在生時反省你的過錯,不要像我一樣,已經無法取得父親的原諒。」



「人太聰明有時都不是好事,為甚麼總要將真相追問底,有些真相寧可永遠不知。」

「將人劃分種類的,是無法成為好的君王。」



「你關心的根本不是我的審判,而是你的審判,因為你有千年的痛苦記憶希望被刪去。」

「所有的死都無可避免,但不可含冤而終。」



「連閻羅王都算不準的股票,不要碰!」


電影大綱:

地獄三使者(河正宇、朱智勛、金香起 飾)引渡千年最後一個貴人金秀鴻(金東旭 飾)展開七七四十九天審判,準備四人一起投胎轉世之際,鎮守家宅的家神「成造神」(馬東石 飾)為搶救爺爺亡魂,不惜挑戰一切規則,翻轉人間,觸怒了閻羅王(李政宰 飾)。地獄三使者為了重整間秩序,一方面帶領秀鴻繼續地獄審判;另一方面於間與成造神正面交鋒! 陰間與間翻天覆地,意外驚醒了所有人的前世記憶!因果迴旋之下,各大神祇將在49日狹路重逢,迎戰終極審判……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免費送🎁】SPY x Family藍牙音箱!↓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