鄧麗欣IG突然大清洗只追蹤王子一個 好姊妹全部冇份!

文: Ling Kwok
2018.08.03

Stephy鄧麗欣與棒棒堂前成員王子邱勝翊公開認愛之後,事件曾引起網民熱烈討論。Stephy更帶王子讓好友杜汶澤認識,杜汶澤更對男方讚不絕口。兩人正處於非常甜蜜的熱戀期,而Stephy近日一個小舉動,閃爆網民對眼。

雖然Stephy向外界講將戀情一直低調,可是她偶爾都會突如其來的高調,閃盲網民。

除了早前她在美國紐約上載了在「Prince St.」的照片,暗示與王子的緣份,都是不期而遇之外。

她早前將IG的Follower進行大清洗,最後只追蹤了3個帳戶。

分別是慈善機構點滴是生命、她的歌迷會,還是男朋友王子。

她的Cookies好姊妹如吳雨霏、楊愛瑾等人都不在名單之上,Stephy似是戀愛大過天,就連朋友都不要!

相反王子就未有任何舉動,不過可以證明就是Stephy似乎好鍾意王子囉~

圖:鄧麗欣、王子、杜汶澤IG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