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肥深夜以歌《愛沒有不對》悼念盧凱彤:為她淚崩最大的原因是遺憾

文: Ling Kwok
2018.08.06

歌手盧凱彤(Ellen)昨日墮樓身亡,事件震驚了整個演藝界,她圈中多位好友都在社交平台上撰文哀悼,表示未能接受事實。當中感受最深可能是小肥,因為盧凱彤離世前幾小時,小肥還有跟她以Whatsapp聯絡。

最初盧凱彤離世的消息傳出時,小肥在Facebook表示難以置信,他希望新聞是假的,更希望警方認錯人。

後來王宗堯在Facebook同樣表示:「希望係報錯,希望係搞錯。」而小肥留言回應:「佢今朝仲覆我Whatsapp…」仍然難以置信。

小肥得知朋友離世消息後,心情難以平復,他在深夜上載短片,獻唱陳百強的《愛沒有不對》。

片段是小肥於前年,為Ellen在台灣金曲獎得到最佳編曲人而拍。小肥坦言當時被Ellen在台上公開對太太余靜萍講愛的宣言所感覺,深深感受到「彩虹力量」。

他還在留言寫道:「請繼續開心延續彩虹力量,悍衛那份沒有錯的愛。老實說我跟她真真正正認識了只有一年多的時間,如果說成是朋友的話(當然也是朋友),我還像一個欣賞她的小粉,為她淚崩最大的原因是......遺憾。」

而Ellen離世消息一出後,外界對此事有著熱烈討論,小肥亦有出言護友。

除此之外,填詞人周耀輝在Facebook發表了為Ellen所填的歌詞,名叫《果凍時代》,他說:「本來打算明天發給你的。無言之中唱歌,忘言之間,我們。珍重。」

歌詞之中,「哀傷可以叫,抑鬱可以喊」、「真的可以痛」、「讓我哭過再哭,再開花跟結果,無數。」似是為Ellen度身訂造。不過,這首歌如今未能完成。

圖:小肥王宗堯Facebook及盧凱彤IG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限時搶⚡】Louiscocoa鳳梨啤酒口味可可即沖營養代餐奶昔!↓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