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兄弟大茶飯】胡定欣沙漠碌地唔用替身 翻滾食塵後表現從容令人佩服

文: Ling Kwok
2018.08.09

《兄弟大茶飯》自播出以來,反應普遍不錯。除了兩位主持人蕭正楠與曹永廉默契十足,擦出不少火花大放笑彈之外。節目突擊探班環節更可看到藝人鏡頭後的真實一面,或是拍劇最不為人知的事。

曹永廉當時正拍攝《包青天之再起風雲》,好兄弟蕭正楠特意遠卦新彊炮製一連串美食探班。

其中一個拍攝點就在新彊大沙漠裡,當時天氣不太穩定,風大能見度低,一眾演員空閒時躲在蒙古包裡等埋位。

而胡定欣與曹永廉有一幕就要在沙漠的斜坡由高至下翻滾,正當大家以為這些場面需要替身,但鏡頭一轉就見到胡定欣已經在沙漠裡翻滾,期間更要硬食泥沙,幸好這一幕成功一take過。

折騰一番後,胡定欣只是補補妝,然後直接去食飯,還吃得一面輕鬆。

不用替身,又不怕捱苦,從這些表現感受到胡定欣的專業,實在令人敬佩!

圖:《兄弟大茶飯》影片截圖、胡定欣IG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