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造星】19歲姜濤大起底!200磅肥仔變「嫩版彭于晏」

文: Cay Cheung
2018.08.09

ViuTV選秀節目《Good Night Show 全民造星》日前正式播出,有不少參加者五音不全,表演騎呢,質素參差令到不少觀眾擔心。直到最後一位參加者姜濤登場,帥氣外表,帶有幾分韓星味道,一登場就成為《全民造星》的焦點。不少網友睇好姜濤,大讚前途無限。

上星期播出首輪淘汰賽後,正式誕生55強,而今個星期即開展下一輪的淘汰賽,姜濤的表現再次成為焦點。姜濤在第二回淘汰賽唱出劇集《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的主題曲《我多喜歡你,你會知道》。

在場主持人黃心美明顯被電暈,更大讚姜濤本身非常有魅力,而評判之一的火火亦露出冧爆的笑容。

進行第二回淘汰賽前,監製花姐曾與55強學員進行賽後檢討,直斥姜濤綵排表現是靠外表。

在節目中雖然靠外表突圍而出,但姜濤希望觀眾不只看他的外表,會看到他的努力。網友大讚謙卑,更讚他前途無限。

在節目中被讚外貌出眾的姜濤,其實曾經是一名200磅的肥仔,經歷過一段非常自卑的日子。不過勁減60磅至140磅,現在成為了花美男,不少網友更喻他為「嫩版彭于晏」。

去年曾經參加《快樂男聲》港澳台區選拔賽,最終入到四強代表香港出戰,可惜最終在《快樂男聲》全國賽30強止步。

在《快樂男聲》首輪選拔賽上,非常緊張,只講了一句自我介紹,結果讓評判更想了解這位男孩。

雖然表現非常緊張,唱完更想即刻離開舞台,但獲讚揚具有偶像潛質。當時仍有點Baby Fat的姜濤,亦被評判指有點似彭于晏。

在另一場選拔賽中清唱了《我懷念的》,被讚感情投入得好好。

與其他港澳台代表一同出戰,在另一位相熟的選手唱歌時,在背後露出搞怪的表情。

但到訪問時則表現非常怕羞,幸得另一位同場的香港選手照顧,鼓勵姜濤自我介紹和唱歌。

他在全國晉級賽中跳唱羅志祥的《美麗的誤會》,可惜未能晉級。

未知今次姜濤在ViuTV的選秀節目《Good Night Show 全民造星》中能走到多遠~

 

重溫《快樂男聲》參賽片段:

 

來源:《Good Night Show 全民造星》節目擷圖、《快樂男聲》選拔賽節目擷圖、IG@姜濤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限時搶⚡】Louiscocoa鳳梨啤酒口味可可即沖營養代餐奶昔!↓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