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神同行2】被朱智勛封為「Latte男」!馬東石認係投資輸家?

文: 王庭芝
2018.08.15

韓國電影《與神同行:終極審判》再掀熱潮,早前幾位主演「成造神」馬東石和兩位「地獄使者」朱智勛和金香起接受「港生活」訪問,三人在戲中有不少對手戲,朱智勛笑言眼中的大大隻隻的馬東石竟然似「Latte」,究竟是甚麼一回事?即刻睇足本訪問啦!

馬東石:馬 朱智勛:朱 金香起:金 記者:記

記:甚麼驅使馬東石接拍這部電影?

馬:本身很喜歡這部電影的導演金容華,而這部戲也是奇幻類型電影的新嘗試,知道要演成造神時,雖然覺得角色很難演,但有信心會拍得開心,所以決定接拍。

記:兩位使者和馬東石有很多互動,哪些拍攝過程最令你印象深刻呢?

朱:東石哥外型強悍,給人陽剛硬朗感覺,但他內裡其實十分溫柔,像Latte一樣暖和幼細,可以稱得上是「Latte 男」。他飾演的成造神有一場戲要捏著德春的喉嚨舉起她。當然,拍攝時其實金香起是站在箱子上,捏下去也純屬演技,但馬東石對金香起也非常照顧和貼心,那個畫面很漂亮。

記:如果有人跟戲中的解怨脈一樣對你做過很壞的事,同時又很努力地對你好,你能選擇原諒他嗎?

金:這部戲的主題是神和原諒,如果我是戲中的德春的話,面對那種處境,我相信除了原諒之外沒有其他方法,一定會原諒。

記:戲中三位使者各自都有著被隱瞞的過去和秘密,覺得另外兩位拍檔有什麼秘密嗎?

朱:德春明年去哪間大學,這秘密我是知道的,她的內心所想我也知道。馬東石的秘密很難講呢!

馬:我本身性格直率,什麼都講,沒什麼秘密。關於香起的秘密...她將入讀哪間大學本來是秘密,但我已知道。

記:戲中的成造神有投資基金,現實中的馬東石對這方面在行嗎?

馬:成造神雖然經常投資基金,但他總是蝕錢,這一點和我一樣,關於投資我真是一竅不通,我最在行的相信大家都清楚,就是拗手瓜和做運動。

記:今集邊一場戲最觸動到幾位演員?

馬:其實看第一集時也有感動,第二集有好多位都感動,例如地獄三使者的過去被揭開,故事被想像般更感動,相信很多觀眾也會同意。

金:今集交代三使者的過去,要舉出其中最感動的一場有點困難,只要觀眾看完,相信也會被感動,在腦海中留有餘韻。

朱:今集在韓國口碑很好,而我想起在片尾成造神說了一句話,那句話很有意思,相信那句話也能跨越國界令人有共鳴。

記:馬東石螢前形象一向是正義又強壯的,但今次「家神」的角色設定,卻要表現出「虛弱」的樣子,是不是很大挑戰?

馬:作為演員應該多方面嘗試,之前我演的角色多事動作類型,例如《屍殺列車》打喪屍,《犯罪都市》打壞人,今次演的角色有趣,因為神明雖然有能力保護人,但角色本身有點弱,所以很有趣。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