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影視樣樣都精!5個公認全能的男藝人

文: Ling Kwok
2018.08.18

講起娛樂圈,多數會想起歌影視三棲。不過現在的藝人實在不易做,為了可以在眾人面前脫穎而出,實在不容易!所以有時候都要歌影視三方面非常出色,做一個全能型藝人。今次為大家介紹5個最佳例子。

張繼聰

張繼聰未拍電影、電視劇時,曾經是唱作歌手。有很多hit歌都是出自他手,如《木紋》、《防不勝防》等,其實很有音樂才華。

後來他轉戰戲劇,出身自香港演藝學院的他,也是駕輕就熟,更成功開拓搞笑的戲路。

至於他平常做主持,其幽默的談吐,都成功帶動氣氛,早前更與阿Sa蔡卓妍擔任香港電影金像獎司儀。

農夫

在香港玩hiphop實在不易,但農夫卻rap出新境界。

他們的歌常常滲入很多人生哲理,引起聽眾的共鳴及對人生的反思。

而他們充滿著喜劇細胞,不論做戲或是做電視節目主持,他們的一言一語,都讓觀眾哭笑不得,成功入屋,所以說他們是全能型是合理的。

與Do姐更是最佳拍檔。

鄭中基

鄭中基有著一副搞笑的外表,但唱歌時聲音卻非常悅耳。

雖然他在音樂方面沒有特別個人成就,可是要數他的經典還是有,就好似《無賴》,當年唱得街知巷聞,更得到「金曲金獎」。

而電影方面,早前他憑《低俗喜劇》暴龍哥一角,得到金像獎「最佳男配角」一獎。

至於做主持也難他不倒,因為他每次搞笑的表現,成功帶動觀眾。

陳奕迅

陳奕迅在樂壇上的地位,已是神檯級數。

他的經典作品已是多不勝數,沒有人會反對他唱歌不好。

至於電影方面,向來大情大性的他,但演戲時候卻非常認真,有好幾次演出都獲提名,例如《神經俠侶》、《破事兒》,證明他在演戲方面有一定實力。

除此之外,他有「吹神」之前,所以要他一支公talk足幾個鐘,都不會難倒他。

黃秋生

黃秋生的演技同樣地都沒人會懷疑,因為他是影帝級人馬,加上他有教不少演員做戲,沒有實力又怎可以教人呢?

至於音樂方面,其實他有幾首作品,如《地踎搖滾》,還有改編成爵士版的《幸福摩天輪》,得到不少樂迷讚賞,發現黃秋生都有音樂才華。

至於做主持啦喎,向來敢言、言論風趣的他,實在是沒難度啦。

圖:陳奕迅農夫張繼聰鄭中基IG及黃秋生Facebook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