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姐2018】15秒才藝表演竟然係做鬼臉 網民冇眼睇:係咪選諧星?

文: Ling Kwok
2018.08.20

2018年香港小姐競選將會於本周日舉行,這代表選情也進入了最後直路。早前20位佳麗各施其法,爭取在15秒內進行才藝表演,將自己不為人知的一面展露在觀眾眼前。不過,20位佳麗的才藝表演似乎會嚇親人!

點解?因為她們所做的才藝表演,竟然是唸急口令、做鬼臉及跳Floss Dance!

就好似1號蘭倚婷,因為她的廣東話不太標準,於是挑戰講廣東話急口令,聽她說「一蚊一隻雞…」

之後就聽不到她說甚麼,最後她一臉尷尬,為難她之餘,觀眾也看得很尷尬。

表現急口令的佳麗還有17號Hera,她講完中途不禁失笑,還自行走開,相信她也覺得這個表演很奇怪。

除此之外,8號陳靜堯(Claudia)與14號何泳芍(Honey)同樣表現做鬼臉。

Claudia就示範喜怒哀樂,Honey就表演鬥雞眼,這也算才藝表演嗎?

還有不少佳麗表演跳舞,性感舞蹈、抖音舞蹈都有,不過12號童銘欣的舞蹈似乎最引人入勝,就是大熱floss dance。

最令人摸不著頭腦就是20號鄧卓殷扮車叫,想不到才藝表演都可以這麼另類。

只不過這些才藝令到網民傻眼,因為他們覺得港姐似乎一代不如一代,過去強調美貌與智慧並重,但現在卻以無厘頭的才藝表演拉票,認為TVB要慎重考慮日後是否繼續舉辦香港小姐。

圖:Big Big Channel影片截圖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社群送禮】麒麟一番搾啤酒及禮品套裝!↓

↓麒麟一番搾啤酒杯/櫻花富士山杯/櫻花玻璃碟↓

↓麒麟一番搾啤酒杯/櫻花富士山杯/櫻花玻璃碟↓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