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德丞仍要休養一段時間 接拍兩劇無奈要易角

文: Ling Kwok
2018.08.21

TVB新晉男神余德丞(Dickson)早前因為踢波不適,被送到瑪麗醫院深切治療部,並昏迷長達兩天,後來余媽媽向傳媒透露Dickson已經甦醒,並傳到心臟科病房觀察,正慢慢步入康復階段。

由於Dickson的心臟需要一段時間康復,所以暫時要放低手上工作。

據知他本來接了兩套劇,分別是《殺手》及《救妻同學會》。《殺手》裡,Dickson將會客串一集,飾演陳豪的年輕版。

而《救妻同學會》則是每集兩小時的周日劇,Dickson有份參與其中。

不過因為Dickson要入院休養關係,劇組無奈地要作出易角的決定,據知兩劇不約而同地找來伍富橋頂替Dickson。

而伍富橋參加《超級巨聲4》出道,後來簽約星夢唱片公司做歌手,一直以來大多專注音樂及主持工作,這次拍劇,將會是他最多戲份的一次。

而今次易角的決定,也能反映TVB未來也會力捧伍富橋。

圖:余德丞伍富橋IG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限時搶⚡】Louiscocoa鳳梨啤酒口味可可即沖營養代餐奶昔!↓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