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小姐2018】張敬軒IG惡搞黑面港姐 工藤佑采幽默回應

文: Ling Kwok
2018.08.28

今屆落選港姐工藤佑采憑住她黑面到完場,成功突圍而出,風頭一度蓋過冠軍陳曉華。因為網民對她「黑面」,以及落選後hea跳間場舞蹈大為欣賞,覺得她是真性情,她的精神就連張敬軒都欣賞!

在各大社交平台都見到工藤的蹤影,包括她的小提琴才藝表演,還有間場的跳舞演出。

眼見她的落寞,有不少網民笑言:「落選完仲要出嚟跳舞,係傷口上灑鹽,畀我都hea啦…」

而她這種態度卻引來不少人欣賞,起碼這不是虛偽的表現。

就連張敬軒都好欣賞她的處世態度,直接將Instagram 個人Icon轉為工藤跳舞的模樣,笑死一班網民。

當事人工藤原來都有留意網民的看法,更幽自己一默,先換上自己「Poker face」的icon,笑言自己在跳《Nobody》。

其後又有張貼自己的照片,解釋經常黑面的原因:「其實女皇我都有笑下~不過我唔習慣笑唔停」好有自己性格。

其後她再有動作,就是將自己的ig icon再換成張敬軒的icon:「呢期潮流興玩交換頭像~」有網民想不到工藤如此幽默,也被工藤的搞笑行為搞到好亂!

其實工藤佑采是個有故事的人。

她在參選時自我介紹講過:「我由細到大多數都係自己生活,形成咗獨立嘅優點。」這句說話背後,原來代表工藤自小沒有家庭生活,因為她的父母早已離世,而她與親戚關係疏離,中學之後就要開始自己生活。

所以她很早就出來社會工作,後來就開始進修增值自己。而她一個人生活,難免會感到孤獨,除了日常打理家務,她還會約朋友食飯,透過社交活動充實自己。

想不到黑面的工藤是個有經歷的人,更多幾分成熟感。

圖:工藤佑采IG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