荔枝角D2 Place新戲院9月開幕 全港首個270度全景影廳+孔劉主題館

文: 王庭芝
2018.08.29

籌備多時的荔枝角新戲院千呼萬喚始出來,D2 Place去年五月公布引進韓國影院品牌CGV,在荔枝角D2 Place二期設立的香港CGV Cinemas D2 Place宣布將於9月正式開幕,影院設有4個主題影廳,當中更包括全港首個270度三屏全景放映廳及孔劉主題電影館!

CGV Cinemas D2 Place合共提供500個座位,4個影廳中,包括全個首個ScreenX影廳,配備270度三屏全景放映,令電影的放映不再是僅僅局限於一面銀幕上,相信可以為觀眾帶來更震撼觀影效果。

另一特別之處是設有全港首個以韓星為主題的電影館「孔劉館」,設計加入不少與孔劉相關的素材,讓觀眾可在欣賞電影之餘發掘館內各處他的「足跡」。CGV承諾日後「孔劉館」部分的票房收入捐出以支持香港電影或培育新晉導演及演員等工作,為香港本土電影發展出一分力。

孔劉是近年韓國影壇極具影響力的人物,無論電影的深度或是票房號召力都有保證,例如2011年的《熔爐》亦在韓國引起極大迴響,最終成功促使當地政府通過「性侵害防止修正案」;而2016年的《屍殺列車》就為他再創人氣高峰,在亞洲多處亦獲得破紀錄的票房。

得悉設立「孔劉館」一事,孔劉本人亦表示相當高興:「首先要祝賀香港CGV Cinemas D2 Place孔劉館即將正式開幕,而作為演員能有一個以自己名字命名的電影館實在是非常榮幸,希望大家可以在『孔劉館』中舒適地觀賞電影,享受電影帶來的樂趣。」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免費送🎁】SPY x Family藍牙音箱!↓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