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造星》30強名單出爐!選手愈戰愈勇 表現驚喜獲觀眾大讚有進步

文: Cay Cheung
2018.08.30

ViuTV節目《全民造星》經過一連8集分組對決,終於公佈結果,30強名單正式出爐,備受注目的姜濤、肥仔、Dee都有得留底。雖然淘汰賽一播出的時候,焦點落在評判蕭定一、吳漢邦、鄧健泓、張建聲和趙永洪身上,但選手們的努力亦不容忽視。

第三個回合分組賽,40位選手分別進入了Team A和Team B,由兩隊星級導師帶領,每一隊將會分為4個小組,然後與隊內其他小組對決,勝出的隊伍可以全員留低,導師要在輸了的組別中,一共淘汰10個人。

A1組由Jason(張匡佑)、管鋈、Stanley(邱士縉)、Neal(范浩賢)和里奧仔(黃鍵安)組成。

而A2組則由Edan(呂爵安)、迪迪仔(鄧禮迪)、Anson Kong(江熚生)、Hayden(梁奕藍)和Jer(柳應廷)和組成。

A3組有OT、Jeremy、Zero和保錡。(Tank已退賽)

A4組有龍仔、細貓、Moley、Karson、Oscar。

B1組的成員有姜濤、Anson Lo、小評、Alton和TingHo。

B2組由肥仔、193、星叡、FranKie和Louis組成。

B3組成員有狗毛(羅啟聰)、Lokman Yeung、Ian(陳卓賢)、Tiger和大輝。

B4組則有Dee、嚴祺、酒粒仔、阿餅和阿神。

8組選手的表現明顯有進步,而且演出都是有故事的,不是單是一場歌唱比賽,而是多元化的表演。一場有組織的表演,而且有不少都融入了本土的音樂和文化。B1組的演出被誇有偶像組合的模樣,可以直接出道。而B3組將網絡歌曲唱到上電視台,B4組則以全戲劇形式表演,十分大膽。網友都大讚今次分組賽可見選手們都有不少新的突破!

 

在淘汰之前,40強合體一同跳主題曲《前傳》。

觀眾和導師都直言看到一班選手們的成長,十分感動。

可惜最終有9位選手未能晉級,40強止步,今次淘汰的選手包括:

A組:Hayden、Zero、Karson、Oscar

B組:193、星叡、Louis、酒粒仔、阿餅

  

30強名單如下:

A組:Jason(張匡佑)、管鋈、Stanley(邱士縉)、Neal(范浩賢)、里奧仔(黃鍵安)、Edan(呂爵安)、迪迪仔(鄧禮迪)、Anson Kong(江熚生)、Jer(柳應廷)、OT、Jeremy、保錡、龍仔、細貓、Moley

B組:姜濤、Anson Lo、小評、Alton、TingHo、肥仔、FranKie、狗毛(羅啟聰)、Lokman Yeung、Ian(陳卓賢)、Tiger、大輝、Dee、嚴祺和阿神

《Good Night Show 全民造星》每周一至五,晚上9:45-10:30於ViuTV 99台播出,節目亦可於網上重溫


來源:《Good Night Show 全民造星》節目擷圖、Facebook@ViuTV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限時搶⚡】Louiscocoa鳳梨啤酒口味可可即沖營養代餐奶昔!↓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