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暫的婚姻】林海峰、潘燦良出演舞台劇版!音樂劇集搬上舞台再次牽動情緒

文: Cay Cheung
2018.08.31

ViuTV早前播出由陳奕迅(Eason)、郭偉亮(Eric Kwok)主演的音樂劇集《短暫的婚姻》雖然只得5集,但以國語專輯《C'monin~》歌曲貫穿全劇,以歌曲講愛情,獲得不錯的評價。近日就有新消息,《短暫的婚姻》將會在2019年1月推出舞台劇版,由莊梅岩編劇,潘燦良、楊詩敏、禤思敏和林海峰主演。

舞台劇版找來一班豐富經驗的演員參演,包括近日在《逆流大叔》中飾黃淑儀的潘燦良,畢業於香港演藝學院戲劇學院的潘燦良,是本地資深演員,演出作品包括舞台、電視及電影,多年來參與的劇目超過一百齣。潘燦良將飾演男主角Galen。

一直在致力於劇團發展的禤思敏,演出經驗豐富,更成立了劇團,她更於2014年憑著獨腳戲《漂流》獲第六屆小劇場獎最佳女主角。今次將會飾演女主角Malena。

近年活躍於電視界的楊詩敏(蝦頭),本身是劇場出身,曾參與過多個劇目的創作演出,早在2006年獲得香港舞台劇獎最佳女主角(喜/鬧劇),在舞台劇版飾演Malena的好友。

林海峰的舞台演出經驗雖然不及以上3位演員,不過十分適合這個角色,將會出演Terry一角。

舞台劇將會在2019年1月11日起(除星期一)在香港理工大學賽馬會綜藝館上演,票價由$280起至$780,VIP票價為$1280,詳情有待進一步公布。

劇集版《短暫的婚姻》由陳奕迅 、Eric Kwok郭偉亮、蔡思韵、蔡潔及余香凝合演,講述對亡妻念念不忘的Galen(陳奕迅飾)遇上住同一幢大廈的Terry(Eric Kwok郭偉亮飾)及太太Melena(蔡思韵飾)之間的三角故事。Melena在劇中將會介紹身邊的閨蜜Cece(蔡潔飾)給Galen。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