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德華不忍歌迷買演唱會飛被騙 民間特首與警方合作呼籲打擊黃牛黨

文: Ling Kwok
2018.08.31

劉德華公布12月開演唱會,其後有歌迷在售票處排隊輪候購票時被人用利刀襲擊,事主手及耳仔受傷送院。而華仔一向都愛錫歌迷,得知有粉絲受傷之後,宣布不設售票處售票,被網民大讚反應夠快。

對於演唱會門票事件,華仔感受相信最深。

加上黃牛黨炒貴飛的問題非常嚴重,於是華仔最近就與香港警察合作,拍攝一條短片關於購買演唱會應留意的事項。

華仔呼籲以非官方途徑購買演唱會票的朋友,要提防受騙,切勿在交收之前付款。

而且切勿購買黃牛黨門票,助長他們的行為。

劉華最後呼籲大家盡量以官方途徑購買門票,如若反應太踴躍,真的買不到門票要以非官方方式購票的話,就要提高警覺。

如果發現有甚麼不對勁,就要停止任何交收,然後立即報警。

最後華仔感謝歌迷支持,但都希望他們可以保護自己。

有不少網民都大讚華仔以身作則的方法,不過同時希望警方可以落力打擊黃牛,將黃牛黨繩之於法,才是最有效的方法。

來源:香港警察 Hong Kong Police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