馮盈盈拍劇綜藝司儀樣樣平均 成為最有前途女藝人

文: Ling Kwok
2018.09.01

馮盈盈自當選港姐冠軍後,人氣不斷急升!全因為她貼地又玩得的性格,獲網民大讚她真性情。除此之外,她比其他港姐冠軍擁有更多機會,很快在綜藝、劇集及大型節目中一展所長。而且她在各方面都有亮眼表現,成為了最有前途的女藝人。

先有港姐競選中,馮盈盈與麥明詩擔任大會司儀。

麥明詩問11號李明芙時,問到哪位港姐當選最不公平時,被鄭裕玲反窒,場面一度尷尬。

於是馮盈盈在旁打圓場被網民大讚識執生。同時對比上一次做勁歌總選司儀,馮盈盈被網民大讚她有很大進步。

而她在社交平台提到觀眾看得出自己有改變是一件高興的事,而且謙稱自己不會是鄭裕玲接班人,但肯定的是她確實很有急才。

拍劇方面,她的處女作《果欄中的江湖大嫂》同樣獲得好評。

盈盈飾演一名MK古惑妹,做得入型入格之餘,其中一場喊戲也做得很出色,對於第一次拍劇的她,能夠有如此表現,其實已經超班。

此後馮盈盈多了不少機會拍劇,就好似《白色強人》,據知她的戲份頗多。

綜藝就更加不用說,《#後生仔傾下偈》更是她的代表作,這個清談節目往往因爲馮盈盈的大膽言論而掀起高潮。

不少觀眾為了睇她講更爆的內容收看節目,也造就了她敢言、貼地的印象。

至於《學是學非》自她和劉穎鏇、張寶兒加入之後,會因為她們的活力而生色不少,盈盈更繼續她玩得的路線。

所以總括來說,她各項表現都很平均,相當有潛力在TVB發光發亮。

圖:馮盈盈IG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