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藤佑采黑面跳舞未算最勁 史上最hea港姐另有其人!

文: Ling Kwok
2018.09.02

早前香港小姐2018競選誕生冠軍陳曉華,她當然是眾人的焦點。不過搞笑的是,有落選佳麗意外地紅了!就是工藤佑采。因為她被發現當晚的表現甚hea,全晚都冇乜表情,得到一眾網民欣賞,就連張敬軒都要換佢做IG icon!可算是史上hea得來最成功的港姐,不過講到最hea港姐,其實之前已經有!

大家都對工藤佑采十分有興趣,研究她點解可以成日木口木面。

後來被如偵探般的網民查出她的身世,原來她的母親因一次交通意外而去世,而爸爸一早就返去日本,一直沒有相認。

而工藤佑采原名叫大谷美樹,年紀輕輕就要痛失摯親。

所以如她自我介紹所說,培養了獨立的性格,而網民就認為她的特色可能因背景而起,變得更尊重她。

而講到真正最hea的港姐,就當然是2008年港姐冠軍張舒雅。

她當選後沒有履行過任何香港小姐的職責,更向TVB拿病假到合約完結,沒有出席任何活動,以及退選世界小姐競選及國際中華小姐競選。

事件引起TVB的不滿,於是將她雪藏,並且將邀請1977年度香港小姐冠軍暨慧妍雅集永遠名譽會長朱玲玲為2009香港小姐冠軍加冕,張舒雅成為第一個不獲邀請出席香港小姐競選決賽的香港小姐冠軍。

據知張舒雅離開TVB後,幫忙打理家族珠寶生意,修讀珠寶設計,更與友人合資開酒吧,不再hea下去。

圖:工藤佑采張舒雅ig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