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夢情深】Lady Gaga首次擔正電影主角 反璞歸真以歌聲打動人心

文: 王庭芝
2018.09.06

新戲《星夢情深》(A Star is Born)由美國天后Lady Gaga首次擔正女主角,電影圍繞音樂題材,當中的Lady Gaga有機會大晒歌喉之餘,更展現出跟舞台上截然不同的面貌,卸下浮誇服飾,以淡妝、樸素的面貌示人,突出她自然的美態,令人眼前一亮。

《星夢情深》為1937年的同名電影第三次重製的版本,以前曾經於1954年及1976年被翻拍過,而1976年的版本被改編成搖滾音樂劇,由當時得令的女星巴巴拉史翠珊(Barbra Streisand)主演。

2018版由四度榮獲奧斯卡提名(《美國狙擊手》、《騙海豪情》、《失戀自作業》)的男星畢列谷巴(Bradley Cooper)首次執導,他兼任編劇和監製之一,同時他飾演男主角Jackson Maine,是一名資深音樂人,他發掘了Lady Gaga飾演的Ally,Ally雖然天生擁有好歌喉,但對自己缺乏信心,對歌星夢徘徊於放棄邊緣。

兩人相識相戀後,Jackson讓Ally再次有勇氣踏上舞台,更助她漸漸踏上巨星之路。偏偏當Ally走紅之際,Jackson的心魔卻令兩人漸行漸遠。

今次Lady Gaga除了獻出淡妝面貌,亦為電影與畢利谷巴、Lukas Nelson、Jason Isbell及Mark Ronson合作,創作了多首原創歌曲,並於片場現場錄音,觀眾都可以感受到猶如置身現場的震撼聲音,記得落足耳力。

上映日期:2018年10月17日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