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瀅貴為宅男女神感情卻難有著落 與何猷亨分手後多是霧水情緣

文: Ling Kwok
2018.09.09

早前有「女神收割機」之稱的羅天宇被指與陳瀅秘密拍拖半年,有一腳踏兩船之嫌。而陳瀅向來都有「宅男女神」之稱,不過她的愛情路似乎不太順利,過去幾段戀情及緋聞,都只能以「無疾而終」來形容。

2015年,陳瀅與賭王四房五子何猷亨(白衫)拍拖,也是唯一一次戀情有公開。

據知陳瀅深得四太歡心,又會陪對方去看麥當娜演唱會,實行奶奶政策。

而四太對陳瀅的印象不錯,也放心兒子與對方拍拖。

可是兩人拍拖一年後便宣布戀情告終,不過分手後仍是朋友,後來陳瀅被傳媒拍到與何猷亨聚在一起看煙花,疑有復合的轉機,但女方事後否認,並堅稱與對方只是朋友聚舊。

經過何猷亨的戀情後,陳瀅一直都未有著落,或是經歷一些霧水情緣。

例如與張振朗拍攝《全職沒女》時,因為一場吻戲而被傳擦出愛火,後來兩人矢口否認。

單身後,陳瀅積極參與社交活動,例如會與好姊妹出外滑水,以陽光形象增加吸引力,當中發生一段小插曲。

就是她上載兩條余德丞大呼「我愛陳瀅」的短片,事後引起大家嫌疑余德丞是陳瀅的「兵仔」,事後陳瀅回應大家想太多,與此同時間中向外界透露想要男朋友。

圖:陳瀅ig、何猷君微博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