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iPad有望短期內推出!外型新功能率先睇

文: Toby Mok
2018.09.09

近排除了傳出多個有關2018新款iPhone 的傳聞之外,近日外國媒體也透露在下星期的蘋果發布會中,蘋果公司有機會會同時發布新型號的iPad,而近日亦多次傳出新iPad配備的規格和外型的傳聞,一齊睇下新款iPad有機會會有咩新功能!

屏幕外觀

根據外國傳媒透露,新推出的iPad不會與iPhone 一樣設有M字額瀏海,正面會與以往的iPad 一樣,為長方形的屏幕。

另外,外界亦預測新iPad的屏幕將會分別有11吋及12.9吋兩個呎吋。而外界普遍亦認為iPad的邊框會收窄,令屏幕看起來更加大。

 

新增天線

另外,從外國媒體所流出的圖片顯示,今年推出的新iPad有機會會新增天線,而天線將會與iPhone一樣設置在iPad 的上下邊。

 

取消home鍵

從外國媒體所流出的圖片可見,新款iPad有機會會與iPhone X一樣取消home 鍵,並會用Face ID取代Touch ID解鎖。

 

 

容量

新iPad在容量方面亦有提升,外國媒體picketlint 透露,2018款的iPad有機會會新增512GB的容量,另外亦會推出64GB同256GB,容量比之前的款式大。

 

推出日期 

外界普遍認為iPad 會與3款新推出的iPhone同時在下星期的蘋果發布會(9月12日)發布。

 

 

如果傳聞是真的話,仲有不到一星期大家就可以有新iPad用,大家又會唔會買呢?不過一切消息尚未得到官方確實,一切資料以蘋果公司發布為準。

資料及圖片來源:Trusted Review,Apple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