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E新歌《十七》紀念姊妹情不變 MV重現Selina「火吻」意外

文: 王庭芝
2018.09.08

台灣女子天團S.H.E成軍17年,近日推出紀念歌曲《十七》,盡訴S.H.E三位成員Hebe(田馥甄)、Ella(陳嘉樺)和Selina(任家萱)出道至今的心路歷程,而歌曲的MV更將組合經歷過的大事重演,濃縮成一趟火車之旅,不少歌迷睇完都話感動到喊!

曾幾何時,韓風還未吹起,台灣的流行音樂、偶像文化都深深影響着香港一代年青人,尤其是對許多8、90後而言,讀書時期可能都追過台灣明星,台灣女子天團S.H.E多年來人氣高企,近日她們再度合體推出新歌《十七》,紀念她們成軍17周年,更邀請到蘇打綠的吳青峰包辦曲詞。

歌中提到她們17歲時抱住擔心又期待的心情一同追尋夢想,出道以來經歷過起起跌跌,但三人友情從來不變,相信這一點歌迷都有目共睹。於今次的新歌MV以火車之旅為比喻,重演早年的部份,Ella和Hebe都特地戴上假髮,模仿當年的造型,其中17年間變化最大的可能是Ella,她出道早年一直都束短髮,以中性打扮示人,如今她已經成為一名女人味十足的靚媽咪。

MV重現組合經歷過最震撼的事,要數到2010年,組合宣布「單飛不解散」,Hebe以個人姿態發展歌唱事業,交出好成績,Ella和Selina都各自向主持、拍戲發展,然而於2010年10月22日,Selina於拍戲時發生嚴重意外,一場爆破戲份失控,令她身體受到54%灼傷,此事雖然令S.H.E的發展大受影響,但同時Hebe和Ella對Selina的不離不棄,足見三人姊妹情深。

S.H.E三人經歷過重重難關,但仍然互相守望,當中有笑有淚,令不少歌迷都同樣感動。有歌迷細心分析MV中的細節位,其實都是跟S.H.E的經歷有關,例如Ella打籃球的畫面來自《戀人未滿》MV, Hebe拿着吹風機是來自《Beauty Up My Life》的MV,而MV尾段三人的婚紗造型則源於《花又開好了》的封面造型。

大家都一齊欣賞這個相當用心製作的MV啦!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