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新說唱】陳冠希繼續隔空追擊吳亦凡 導演忍不住發火回應!

文: Ling Kwok
2018.09.10

內地嘻哈節目《中國新說唱》自播出以來,話題一直不斷。主要圍繞吳亦凡及MC HotDog一眾評審,以及早前G.E.M.以高音翻唱Linkin Park的《Numb》的改編版本引起迴響等。不過陳冠希早前間接向吳亦凡開火,到現在還未停過。

節目播放之初,陳冠希曾在社交平台批評評判還未到水準,後來還在評審兼好友之一MC HotDog的IG留言直斥「Skr」一詞被濫用,間接窒爆吳亦凡之外。

陳冠希日前就在微博出了兩個帖子。雖然兩則帖子都沒有指名道姓,可是這兩段文字讓外界聯想他在說吳亦凡及《中國新說唱》這個節目,暗指他們扮嘢。

陳冠希發表這段言論過後,《中國新說唱》總導演車澈也在微博發文,表示:「某些人心裡有點X數好嗎?我們正眼看過你嗎?自己找人發稿子說自己要可能上節目,然後粉絲瘋逼一樣說我們蹭你熱度。大哥,村裡早都通電了,你有啥熱度喇。成天罵罵咧咧這個不行那個不行的,你行你自己做個節目啊。不找你,不想找你,不會找你,永遠不會找你。」

陳冠希為何連番追撃《中國新說唱》這個節目?

有指節目組人員打算找他做評審,可是無疾而終,而監製也表明沒有接觸過對方。

所以網民認為陳冠希因此感到氣憤,所以多次發文暗串節目與吳亦凡。

圖:吳亦凡、陳冠希、車澈微博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 【您去玩我找數】勁送$1000旅行資助金💰↓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