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歲陳展鵬宣布迎娶28歲單文柔:她的出現讓我感受到幸福

文: Ling Kwok
2018.09.10

近來娛樂圈好事多,繼鄭嘉穎與陳凱琳拍拖3年結婚後,41歲陳展鵬宣布與28歲單文柔結婚!兩人已事先到歐洲拍攝婚紗照,在日落下深情擁抱,真的非常甜蜜。他們能夠開花結果,也為娛樂圈增加一件開心事。

陳展鵬今日向傳媒朋友宣布:「各位親愛的傳媒朋友、各位好友,多謝大家一直對我的支持和包容。今日,好高興同大家宣佈,我要結婚啦!一路以來,我都全情投入工作,直至Phoebe的出現,讓我們感受到幸福和信任。對於感情方面比較傳統的我,是時候用我最大的努力去建立一個美滿的家。多謝大家的關心,希望得到你們的祝福。」

並發布了三張在歐洲拍攝浪漫婚照,單文柔著上Deep V婚紗,與陳展鵬深情對望,非常幸福。

陳展鵬與單文柔拍拖接近兩年,戀情愈趨高調,後來經常情侶出席活動,齊齊搵真銀。如今宣布結婚,也算是兩人對大家一個交代。

圖:陳展鵬、單文柔IG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限時搶⚡】Louiscocoa鳳梨啤酒口味可可即沖營養代餐奶昔!↓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