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邪不壓正】海豚訓練、專業單車資格!男神彭于晏7個隱藏技能

文: 王庭芝
2018.09.11

台灣男神彭于晏(Eddie)近日有新戲上映,《邪不壓正》一場在女星許晴面前全裸的戲份引起熱烈討論,不過大家除了知道Eddie身材管理嚴謹之餘,仲知唔知男神有哪些隱藏技能呢?

內地影帝姜文執導的新戲《邪不壓正》現正上映,電影是日本侵華,七七事變前夕為背景,台灣男神彭于晏飾演一心報滅門之仇的特務李天然,戲中一場全祼戲碼近日掀起熱議,雖然重要部位被遮住,但爆肌身材一覽無遺,他更露出結實的臀部,是Eddie從影以來最大膽的一次,睇到一眾「彭太太」鼻血狂流。

出名拍戲瞓身的Eddie今次有許多動作鏡頭都親身上陣,其實過往Eddie為了演好角色,更開拓了許多新技能,部份更考獲專業資格,足見男神不止有外表,亦有內涵。一齊同大家數吓男神哪些隱藏技能啦!

 

海豚訓練

2005年拍攝偶像劇《海豚愛上貓》時已經考取海豚訓練師的資格證。

 

滑浪

2008年拍攝劇集《我在墾丁天氣晴》,角色是生活於墾丁的陽光男孩,也是一名滑浪教練,故此Eddie特地學習滑浪。

 

手語

Eddie唔止識講中文、英文和日文,原來還學過手語,因為2009年他拍攝台北聽障奧運會宣傳電影《聽說》,他學了三個月手語,能夠進行基礎手語對話,並且他為慈善機構拍攝一系列十集的《手語教室》,向公眾推廣手語。

 

體操

2011年的電影《翻滾吧!阿信》是Eddie的上位之作,為了扮演體操運動員,他接受了八個月特訓,苦練單桿、吊環、鞍馬等,亦因此練出8舊腹肌和44吋胸肌,身材同真體操選手睇齊。

 

武術

Eddie為了拍《激戰》和男主角張家輝一同接受多項刻苦的拳擊訓練,學習綜合格鬥、巴西柔術、泰拳,更將體脂練到只剩3%,而拍攝《黃飛鴻之英雄有夢》就學習工字伏虎拳和虎鶴雙形拳。

 

專業單車資格

又一個拍戲拍到變專業資格的例子,拍《破風》時,出名要求高的導演林超賢要演員們每天接受11小時地獄式單車訓練,Eddie自爆訓練期間踩勻全港的山頭,每日踩足120公里,更考埋場地專業賽車手證。

 

受過皇家御用保安特訓

2016年的電影《湄公河行動》以湄公河金三角為背景,Eddie為了演好潛伏泰國的情報員一角,特地學習泰文、緬甸文外,還學習射擊,更參加泰國皇家御用保安特訓。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