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舞青春】12年後Zac成為肌肉型男、Ashley已為人妻! 一眾主角青澀變成熟

2018.09.12

迪士尼自06年起發行的《High School Musical》(歌舞青春)電影系列,是經典的校園歌舞劇,代表著一代人的中學青春回憶。當年的主角Zac、Vanessa、Ashley及Lucas亦正值青春年華,十分青澀,12年後大家都成熟了不少。最近迪士尼宣佈翻拍《歌舞青春》電視劇版《High School Musical: The Musical》,不過會以全新陣容與觀眾見面。雖然無緣再見到原版人馬演出,但一眾主演們現在都有不錯的發展。

Zac Efron

當年19歲飾演Troy的Zac Efron因參演迪士尼電影《歌舞青春》展開演藝生涯,一度爆紅,成為新生代偶像。不過之後傳出吸毒、酗酒等負面新聞,形象插水不過近年他已逐漸擺脫早期形象,轉型為走健康運動路線的肌肉型男。

回顧他之前上節目宣傳《沙灘拯救隊》時,雖然身穿西裝,但亦隱藏不了他的好身型,更應主持要求即場示範高難度動作「人體國旗」。

來源:YouTube@BBC America

女演員Vanessa Hudgens因《歌舞青春》而戲假情真成為情侶,可惜在2010年已分手。早前他因電影《沙灘拯救隊》而與女演員Alexandra Daddario結緣,在Alexandra生日時,Zac曬出親密合照祝女方生日快樂,而Alexandra貼出的吹蠟燭片段亦見到Zac在場。不過兩人對外宣稱只是好朋友。


今年他將會出演電影《Extremely Wicked, Shockingly Evil and Vile》,挑戰美國史上臭名昭著的連環殺人狂「Ted Bundy」一角。

Vanessa Hudgens

女主角Vanessa Hudgens因拍攝《歌舞青春》而人氣急升,之後更嘗試發展歌唱事業,曾推出過個人專輯V》及《Identified

現在的Vanessa褪去了當年的稚氣,變得成熟。

17年時她曾與Shawn Hook合作歌曲「Reminding Me,負責featuring

來源:YouTube@Shawn Hook

此外,她與《歌舞青春》的SharpayAshley Tisdale飾)於17年在YouTube上載了一條合唱影片,動聽的歌聲吸引了大批影迷的支持。

來源:YouTube@Ashley Tisdale

去年她主演美劇的《Powerless》命運坎坷,先是被NBC決定取消最後一集的播出,到5月時更正式取消劇集。餘下集數由TVNZ OnDemand補播。

除了劇集,她亦有參與不少節目,如擔任《So You Think You Can Dance》的評判。

今年,她有幾套電影在手,包括《Dog Days》及尚未上映的《Second Act》及《The Princess Switch》。

感情方面,與Zac分手後,Vanessa經好友Ashley Tisdale介紹認識了美劇《The Carrie Diaries》男主角Austin Butler,目前穩定交往中。最近兩人更一同出席Austin家人的婚禮。

Ashley Tisdale

在《歌舞青春》飾演SharpayAshley Tisdale,在拍完第一套《歌舞青春》後,和Vanessa一樣發展音樂事業,分別於0709年推出過《Headstrong》及《Guilty Pleasure》兩張個人大碟。

相隔9年後,成熟了不少的Ashley宣佈將會發行第三張專輯《Symptoms》,預計今年秋季推出。

除了演藝事業,近一兩年她亦有踩過界發展時裝及美妝事業,更擁有自己的美妝品牌illuminatecosmetics

她在14年嫁給男友Christopher French,從當年的少女搖身一變成人妻。與Vanessa十分老友的她在婚禮時更找了Vanessa做姊妹。

今年是AshleyChristopher結婚的四週年,Ashely更在社交平台上貼出婚照慶祝。

Lucas Grabeel

在《歌舞青春》中飾演Sharpay弟弟RyanLucas Grabeel,因在電影裡的出色表演而備受觀眾關注。他創作的歌曲《You Got It》更被用作《歌舞青春2》的背景音樂之一。

近年他的電視作品大多以配音為主,今年就Spirit Riding Free》的Julian及《Pinky Malinky》的主角Pinky Malinky配音。

此外,今年他亦參演了電影《Little Women》,預計秋季上映。

感情方面,Lucas與女友Emily一直穩定交往中,常常在社交平台大曬恩愛。

圖及來源:IG@Lucas GrabeelAshley TisdaleDENNIS ROY CORONELVanessa HudgensZac Efron,《歌舞青春》劇照,《Little Women》劇照,《Dog Days》劇照,《Powerless》海報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