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發佈會2018】蘋果加推平價iPhone XR 雙sim卡+4大罕有色系

文: Toby Mok
2018.09.13

Apple發佈會2018在香港9月13日凌晨順行舉行,而Apple在今年發佈會上總共發佈了3款新iPhone,分別為iPhone XS 、iPhone XS Max同主打平民價錢的iPhone XR。在Apple發佈會2018舉行之前,除了iPhone XS同iPhone XS Max備受觸目之外,另外主打平民價版的iPhone XR亦同樣受到網民關注 。雖然平價版iPhone XR 因為成本所限而有些配備不及 iPhone XS同iPhone XS 完善,不過同樣有其可取的地方,一齊睇下有咩賣點先!

Apple 發佈的平民價版iPhone 取名為iPhone Xr 。

 

屏幕尺寸

iPhone Xr的屏幕尺寸為6.1吋,與iPhone XS同 iPhone XS Max一樣,雖然屏幕比以往所推出的型號大,但機身則比iPhone 8 plus 細。原因是採用了更窄的邊框,機身變小可以令手掌細的人更容易掌控iPhone 。

 

 

屏幕規格 

主打平民價路線的iPhone XR因成本問題所以放棄採用OLED屏幕,改為使用LED屏幕,屏幕像素為1792 x 828 ,326 ppi。

內置容量

iPhone XR提供64GB、128GB 同256GB,而不會像iPhone XS 或者iPhone XS Max一樣推出512GB版本。 

 

基本規格 

平民價版的iPhone XR規格與上年推出的iPhone X類似,一樣取消了home鍵,而且亦支援Face ID解鎖。

 

顏色

而iPhone XR的顏色就比iPhone XS同 iPhone XS Max的選擇更多,提供了6種顏色,包括黑色、白色、藍色、黃色、紅色同比較特別的硼瑚色。

  

 

相機功能

iPhone XR採用的是單鏡頭設計,不過雖然是平價iPhone,但相機鏡頭同iPhone XS 及iPhone XS Max一樣,會支援景深功能。

 

 

相機像素

後置鏡頭有1200 萬像素,而前置鏡頭則有700 萬像素,手機同樣支援4K影片拍攝。

 

支援雙Sim card功能

iPhone XR與iPhone XS同iPhone XS Max一樣將會支援雙卡功能,採用2個實體Nano Sim卡槽。不過提提大家,支援雙卡功能的iPhone只會在中國地區發售的iPhone。

 

防水功能

iPhone XR設有防水功能,可在水深達 1 米中待長達 30 分鐘。

 

電池容量

而電池容量方面亦比上一代iPhone 有所改良,比iPhone 8 plus 可用多1.5小時。

 

 

價錢

主打平民價的iPhone XR售價為港元$6,499,價錢比上年推出的iPhone X便宜,大家又有冇心動想買呢?

 

開售日期

iPhone XR的預訂日期為10月19日,預訂日期比iPhone XS 同iPhone XS Max遲,而用家預計可在10月26日攞到最新的iPhone XR。

 

資料及圖片來源:Apple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