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發佈會2018】往日機王iPhone X突然下架!成蘋果史上最短命手機

文: Toby Mok
2018.09.14

Apple發佈會2018在13日凌晨已經順利完結,Apple在今次發佈會中發佈了3款新手機,分別為iPhone XS、 iPhone XS Max同iPhone XR,不過網民對於新iPhone的發佈反應不算太熱烈,認為今次新手機驚喜不大,不過反而令網民震驚的是,上年才推出的iPhone X竟然突然下架!一齊睇下發生咩事先。

在香港時間9月13日凌晨Apple發佈了3款新iPhone,分別為iPhone XS、 iPhone XS Max同iPhone XR,價錢由$6,499到$9,499不等。

不過新iPhone一推出Apple方面就立即將iPhone X下架,令一眾果粉感到震驚。

從Apple的官方網站所見,在產品一欄已剔除了iPhone X的名稱,連iPhone SE 同iPhone 6S都難逃被下架的命運。

但反觀比iPhone X更早推出的iPhone 7則沒有被列入下架的名單。

 

不過當小編嘗試進入購買iPhone 7的版面時,卻出現了「我們正更新Apple store」的字樣,未知Apple是否有計劃將iPhone 7一齊下架。

有消息指iPhone X下架的主要原因是因為蘋果公司方面想集中新iPhone的銷售量,所以才決定將iPhone X下架。

被下架的iPhone X於上年的11月3日推出,在今年9月就被官方下架,推出時間僅有10個月,成為蘋果史上最短命的iPhone。

iPhone X為Apple公司首部採用全屏幕並取消home鍵的手機,推出時一眾果迷都感到驚喜,掀起一股炒風。

仲諗住新iPhone推出可以用平價買入iPhone X,但相信現在大家就冇這個機會了。

 

資料來源:Apple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