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展鵬真正深愛的女人並不多 回顧他入行以來的幾段情

文: Ling Kwok
2018.09.15

陳展鵬日前宣布與女友單文柔結婚,兩人已經飛到英國倫敦拍攝婚紗照,在IG來個隔空傳情,直頭幸福滿瀉。陳展鵬與單文柔拍拖近兩年,最初兩人將戀情保持低調,後來才以情侶檔搵真銀。而陳展鵬入行以來,單文柔是他第二個公開承認拍拖的女人,讓人想了解他過往的情史。

鍾嘉欣

相信除了單文柔之外,大家想起傳出曾與陳展鵬有戀情的,還有鍾嘉欣。

2012年,陳展鵬與鍾嘉欣拍攝《巨輪》飾演情侶被指戲假情真,而陳展鵬曾被傳媒發現出動跑車接鍾嘉欣出席宣傳活動。

可是,鍾嘉欣與伍允龍交往,令陳展鵬只能暗戀對方。

胡定欣

陳展鵬與胡定欣拍攝《城寨英雄》,兩人的事業同樣走上高峰,同時也傳出緋聞。

男方在台慶得到視帝後,在眾多傳媒面前親吻胡定欣的面頰,戀情愈吹愈烈。

直至兩人再合作拍攝《同盟》,陳展鵬被爆與單文柔相戀,與胡定欣的緋聞也隨之終結。

姚嘉雯

在單文柔之前,陳展鵬公開承認與對方拍拖的,就只有亞洲小姐姚嘉雯。

當時還在亞洲電視的陳展鵬,與姚嘉雯拍拖,兩人隨即展開同居生活。

當年更傳出談婚論嫁的消息,可是戀情只維持了三年。分手後,陳展鵬才承認戀情。

圖片:陳展鵬、胡定欣、鍾嘉欣IG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