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禧攻略】延禧演員南下香港錄《延禧南巡》 或會與《美女廚房》合作

2018.09.17

由聶遠、秦嵐、佘詩曼及吳謹言主演的大陸清宮劇《延禧攻略》在香港收視報捷,更掀起一番追劇熱潮。有見及此,無綫電視台特意籌備了節目《延禧南巡》,邀請劇中的富察皇后、富察傅恆、魏瓔珞、嫻妃及爾晴於9月24日南下錄影。而飾演乾隆皇帝的聶遠則因檔期問題無法參與節目。

TVB早前在其Facebook專頁貼出了有關《延禧南巡》錄影現場的入場券領取方法,總共會送出200張入場券,但就指定要大台旗下的big big channel用戶才能參與。活動截止日期為9月18日,大家有興趣的話就要盡快到TVB專頁參加啦!

其實在更早之前,TVB曾貼出一張印有《延禧攻略》及《美女廚房》LOGO的海報,相信《延禧南巡》有機會與《美女廚房》合作。現在最新的海報刪去了《美女廚房》的LOGO,未知是為了保持神秘抑或是節目內容有變。

來源:TVB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