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樂之城】一次過演繹聶風SKY陳浩南!鄭伊健劉偉強合作重現經典電影

2018.09.14

早前大陸綜藝節目《幻樂之城》邀請了鄭伊健與導演劉偉強合作帶來音樂故事短片《追風》,一次過重現《風雲:雄霸天下》、《古惑仔3之隻手遮天》及《烈火戰車2極速傳說》三部經典電影。

節目主張將音樂和表演結合,以音樂表演為主。由嘉賓提出靈感並和各方人員合作創作,以「一take過」的方式共同完成一部音樂故事短片。

這次伊健在表演中扮演一個漫畫家,將三部電影的場面串連起來,分別演唱了《蟲兒飛》(《一對對》普通話版)、《極速》及《甘心替代你》。他在唱《蟲兒飛》時,一開口就有極具辨識度的香港口音,例如將「流淚」唱成「嬲淚」。

幕前精彩,幕後功不可沒。 除了劉偉強導演,伊健更找來了陳光榮負責音樂部分,而動作指導則由錢家班負責,認真唔馬虎。

表演結束後,鄭伊健和劉偉強更應主持人何炅要求,現場演唱《友情歲月》。

由於兩人的普通話太普通,懂粵語的王菲即場擔當翻譯。

最後伊健亦不忘宣傳與陳小春、謝天華、錢嘉樂以及林曉峰合作的電影《黃金兄弟》。

來源:《幻樂之城》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