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妻子的浪漫旅行】應采兒上節目認親為陳家添丁 魏大勛突然成為Jasper哥哥

2018.09.20

大陸真人騷《妻子的浪漫旅行》播到第5期,應采兒的舉動一直備受觀眾關注。今集她化身英文老師指導嘉賓之一的魏大勛講英文,被其他人笑言似「阿媽教仔」。最後應采兒索性為兒子Jasper認了魏大勛做契哥,幫陳家添了個異父異母的兒子。

眾人在外國餐廳用餐時,魏大勛直接用中文叫人倒水,結果被應采兒教導要講英文。

魏大勛講完「Water」後,忘記向侍應道謝,應采兒就教他要懂得向別人說「Thank you」及「Please」。

結果被謝娜及其他嘉賓笑應采兒將魏大勛當成兒子看待。

眾人更提議魏大勛可以做Jasper的契哥,作為Jasper的媽媽,應采兒更附和:「異父異母的哥哥」,十分搞笑。

已成為Jasper契哥的魏大勛更寫信向陳小春坦白。

之後,應采兒在微博貼出魏大勛的照片,笑稱他是Jasper異父異母的乾哥哥,同時附上一張寫有「聽說我有哥?」的Jasper單人照,看來Jasper對此事仍懵然不知。

圖及來源:《妻子的浪漫旅行》、weibo@應采兒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