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vel隊長】Marvel宇宙最強女英雄!復仇者聯盟重振有望

文: 王庭芝
2018.09.22

今年4月上映的《復仇者聯盟 3:無限之戰(Avengers: Infinity War)》中,大奸角Thanos令近乎一半的超級英雄都灰飛煙滅,不少Marvel迷都陷入悲痛之中。不過電影片尾彩蛋出現了「Marvel隊長」的call機!這似乎是意味著Marvel隊長會幫助超級英雄們逆轉局面的關鍵!在《復仇者聯盟4》上映前,當然要先睇睇Marvel隊長究竟有幾犀利,明年3月大家便能在大銀幕上見識佢!

《Marvel隊長》電影故事設定在90年代,講述由空軍飛行員Carol(Brie Larson 飾)因為一次意外而獲得了神秘的力量,變成了超級英雄。Marvel隊長可謂是Marvel世界中最強大的英雄之一,她幾乎集合了所有的超級能力,如強壯、敏捷,速度、耐力、反應力、預警能力、自愈能力、飛行能力等。她還具備污染免疫能力,能吸收反射和操作能量,還能操作微分子,更擁有不死之身。漫畫故事中,Marvel隊長曾多次與大奸角Thanos對戰,並戰勝Thanos,所以有影迷猜測,Marvel隊長將會擊敗擁有宇宙力量的Thanos,挽救遭重創的復仇者聯盟。

 

《Marvel隊長》由金像影后Brie Larson主演,Brie除了演技精湛,她對自己要求也非常高。為了能與Marvel隊長的形象更相符,Brie頻頻健身以展示女超級英雄的標準健美身型,更參加飛行訓練以更完美展示Marvel隊長是空軍飛行員的身份。

 

圖:FB@CaptainMarvel

上映日期:2019年3月6日

電影預告:

次回預告: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 【您去玩我找數】勁送$1000旅行資助金💰↓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免費送🎁】SPY x Family藍牙音箱!↓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