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創世紀】有鍾嘉欣就會有喊戲 重溫最經典爆喊場面

文: Ling Kwok
2018.09.25

《再創世紀》是鍾嘉欣在TVB最後一套作品,皆因她自成為人母後,在溫哥華定居,不欲為工作兩邊飛,於是決定淡出專心照顧家庭。而她在《再創世紀》的演出都備受關注,因為有她最擅長的喊戲及講英文。

她在劇中與林文龍本來是一對,可以男方設計迷債後,鍾嘉欣的父母因為承擔不起重大損失,而雙雙自殺,剩下鍾嘉欣一個,她得悉消息後馬上崩潰痛哭,當時林文龍在她身邊安慰。

正當鍾嘉欣非常感激男方陪伴,卻意外發現對方正是設計迷債的主腦,隨即禁不住激動,再次失聲痛哭。

大家都對鍾嘉欣的評價,就是「見到她必定有喊戲」,而事實上她在TVB拍劇喊過很多次,不過最為人熟悉的並不是劇集演出,而是她在2013年的《玩嘢王》。

魔術師Louis本來整蠱她,與李思捷「製造」魔術意外,嚇得鍾嘉欣崩潰大哭,她也不停講英文:「It is not funny!」

但原來是玩返魔術師轉頭,當時節目一出街,個個都話鍾嘉欣好好戲,雖然她是喊包,但是有保證。

除此之外,近日有觀眾聽完嘉欣在《再創世紀》講英文,覺得她講英文帶點浮誇,可是嘉欣在溫哥華長大,英文也是她比較擅長的語言。

而她日常也習慣中英夾雜,對比周勵淇之下,嘉欣的英文已很標準了。

圖:《再創世紀》、《玩嘢王》影片截圖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