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詭修女】女演員Bonnie Aarons天生「巫婆鼻」 演恐怖角色二十多年終捱出頭

文: 王庭芝
2018.09.24

上周上映的恐怖片《詭修女》(The Nun)是恐怖片大師溫子仁監製的《詭屋驚凶實錄》系列外傳之一,單從詭異的海報都能被這位修女嚇一跳。飾演恐怖修女的女演員邦妮亞朗絲(Bonnie Aarons)憑此角色備受關注,原來她飾演此角色時並沒有使用特技化妝,全靠天生「巫婆鼻」!

飾演恐怖「詭修女」的演員邦妮亞朗絲,像巫婆一樣有著又尖又長又巖巉的鼻子,怪異的面孔令她演藝之路不容易行,不過都無減她對演戲的熱忱。出道二十餘年接拍了許多恐怖角色,但可惜一直默默無聞,無法在觀眾心中留下印象。直到恐怖電影《詭屋驚凶實錄2》(The Conjuring 2)中出現了「詭修女」這個角色,使她受到了關注。

 

邦妮亞朗絲過去經常因詭異外貌而受到他人的輕視。她曾經在紐約入讀演藝學院,但屢次被指樣貌太兇狠,將來不可能在演藝界成功。而當進入了荷里活,又再次被指外貌奇特,不適合在荷里活發展。面對重重打擊,邦妮都沒有放棄,最後克服了困難,遇上「伯樂」溫子仁並得到他的賞識,飾演了讓人驚悚的「詭修女」。

 

「詭修女」的樣貌慘白且詭異,望一眼都讓人覺得驚悚。邦妮透露,原來「詭修女」的妝容根本不須用到特技化妝,而是化妝師在她的臉上手繪上色。邦妮的「巫婆鼻」從前是她的缺點,現在變成了讓她成名的標誌性特徵,為她的事業展開了新的方向。

圖:IG@bonnieaarons1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