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繼聰囡囡成長環境超幸福 Kakaball有一個極度愉快的童年

文: Ling Kwok
2018.09.30

張繼聰與謝安琪一直以來都是圈中數一數二的模範夫妻,經常聽到他們令人動容的愛情故事及相處之道,所以他們的仔女在如此充滿愛的氛圍下,都是生活得愉快,有一個難忘、快樂的童年,看kakaball就知道。

自從kakaball出世之後,張繼聰就變了曬女狂魔,除了上載工作照外,大多數就是上載與囡囡互動的短片,證明他不用工作時,囡囡就是他首要照顧的人。

就好似kakaball衝向張繼聰攬到實一實的短片,整個畫面都充斥著父愛。

張繼聰亦會花時間與kakaball玩樂,例如在安全情況下,陪kakaball做出高難度動作,這些動作都對她腦部發展有幫助。

除此之外,張繼聰常常與寶貝女對話,從而建立深厚的感情。

不止充滿愛的爸爸,還有大方的哥哥。

現時10歲的張瞻,對於有妹妹的誕生,他是十分歡迎,也不怕被人分薄寵愛。

在張繼聰的短片中,同樣見到James樂意哄kakaball開心,總覺得他長大後一定是個暖男。

明年才兩歲的kakaball,也是個醒目女。

不單止懂得唸很多生字、單詞,她有很好的觀察力,例如她觀察到別人叫她爸爸做「阿聰」,所以問到爸爸叫甚麼,才有這麼有趣的答案。

還有她在別人面前示範「魔術」,令人看得津津樂道,是張家的開心果。

圖片:張繼聰ig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免費送🎁】SPY x Family藍牙音箱!↓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